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永嘉书院一日游”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1-16


 

天气晴好,微风不燥。11月15日,数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乘车前往永嘉书院开展工会活动。

永嘉书院位于国家AAAA级楠溪江风景区核心区域,是永嘉县最大的文化、休闲、观光旅游综合项目基地。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游览了金珠瀑、一线天、百米碇步、月亮桥、索桥等景点,并参观了书画院,感受永嘉独特的自然和人文魅力。随后,教职工来到橘子采摘园采摘橘子,分享劳动果实,欣赏田园风光。

 




徜徉于永嘉楠溪江独特的山水田园风光中,陶醉于眼前的美景,大家频频驻足拍照留念,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卸掉了平日工作的疲惫,身心得到了彻底放松。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