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考研考博 正文

考研考博

我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复习学生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8-04

     2021年7月28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高利新院长、陈兴桂书记、章志图副书记、蔡风景副院长及学生科辅导员一行人,探望慰问了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并为学生赠送清凉解暑水果

    各位领导来到考研自习室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们复习备考情况,留校住宿生活情况。高利新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学生考研,组织教师团队为大家答疑解惑,为学生解决考研路上的难题。希望同学们在假期里你能够坐得住,静下心来复习,争取在今的升学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学们也表示将继续努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不负一年来的汗水,不负学院的期望。

     数理学院一直以来都极其重视考研工作,将助力考研工作制定成制度纳入到学院人才培养体系之中。今年暑假我院有100多位学子留校考研,学院积极协调开放考研教室,安装空调,为学子提供安静舒适的学习场所,并组织专业老师留校为学生授课答疑。后续我院将继续以学生为着力点,做好考研助力工作,不断提升学生升学质量。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