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正文

本科生招生

学校招就处领导来访数理学院调研工作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4-14


4月13日下午,学校招生与就业处黄文浩处长、蔡峰副处长一行来访我院,调研指导招生与就业的相关工作。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教务科、学工办等部门老师参会。

会上,高利新院长介绍了当前学院的主要工作,并就信算专业恢复招生、数理专业的班级学额等问题提出了建议。章志图副书记详细汇报了学院前段时间招生、就业方面的工作,并提出若干建议:招生方面,充分发动学生力量参与招生宣传,精心准备招生宣传资料;就业方面,发挥校友力量助力毕业生就业,适当提供上海、杭州等大城市的就业信息等等。

黄文浩处长肯定了数理学院的前期工作,还高度评价了通过抖音开展线上招生宣传等工作方式的创新。本次会议还就2020年招生名额等关键工作进行了探讨。(吴梦柔/文,郑颖/摄)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