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正文

本科生招生

数理学子在浙江省开化中学开展“访母校 谢师恩 诉成长”线上招生宣传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3-16

今年寒假前,学校启动了第二届“访母校 谢师恩 诉成长”大学生寒假招生宣传专项行动,吸引了数理学院成立了20余支宣传队参与此项活动。但受冬季疫情常态化影响,很多宣传队只能暂时搁置工作。尽管如此,数理学子始终牢记“暖冬行动”工作,始终将“访母校 谢师恩 诉成长”放在心头,始终重视完成“回访高中母校、开展招生宣讲”的任务。

由数理学院18应数2班程伟健同学牵头成立的“浙江省开化中学宣讲队”在宣讲前联系了当时的年级组长郑军老师,考虑到疫情影响,最终确定了活动形式为录制视频发送过去,年级组统一播放。

 

本次活动以线上宣讲的形式开展,程伟建宣讲第一部分总体概述、陈婉婷宣讲第二部分衣食住行、詹志翔宣讲第三部分三位一体招生方面,通过三位学长学姐的讲解,学弟学妹们也都觉得此次活动或多或少给予了他们一定的帮助,并且已有数人确立了温大就是他们的目标。

 

 

队长陈伟健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温州大学,对温州大学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在活动之前,了解了很多我们学校的相关信息,为的就是能够给母校的学弟学妹们一个更好的印象,让他们对温州大学有兴趣,从而帮助学校吸引更多的生源。但出于疫情原因,本次活动未能线下开展,未能很好地看到母校学弟学妹们的反馈,有点遗憾,以后有机会还会宣讲温州大学的!”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