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正文

本科生招生

数理学子在杭州市萧山区第五高级中学开展“访母校 谢师恩”线上宣讲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3-17

本次回母校宣传活动中,因为在疫情的背景下,我们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开展活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在浙江省高考首考成绩来临的前一天,我们与老师在线连线,跟同学们分享我们作为学长学姐的经验并且强烈推荐我们的学校——温州大学。

我们首先通过短视频介绍了我们的温州大学,由此来引出后面对于温州大学的深入介绍。从我们的角度,来说明报考温州大学的好处与在温大学习期间遇到的许多有趣的事。接下来,我们分享了近几年温州大学的录取分数线以及三位一体需要的条件和分数,让同学们有一个清楚的了解。并且,对于数理学院等学院做了深入的介绍与说明。我们以生动有趣的形式来讲一些数字化的结论,让同学们能够对温州大学更加的有兴趣,让内容显的不那么枯燥。之后,我们简单的介绍了一下温州大学附近好吃好玩的地方来吸引同学。最后,我们以我们过来人的角度,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当初我们怎么等待成绩的、如何正确的面对成绩、学习的方法、心态调整的方法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鼓励。

本次活动效果很好,同学们在整个班一起的情况下认真听我们讲了一节课多。大家都聚精会神的听我们的介绍温州大学以及关于学习的建议。老师也十分的满意,发出一张朋友圈来感慨我们给同学们打的“预防针”。

在宣传母校的宣讲的最后,我们建立了一个专门可以解答学弟学妹有关温州大学的群来给他们答疑解惑。感兴趣的同学特别的多,许多会问各个专业之前的录取成绩,还有表达他们对于大学的憧憬之情的相关问题,同学们可谓相当的热情,我们也都耐心的一一解答。(通讯员:梁皓月)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