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媒体数理 正文

媒体数理

温州电视台:温大数理学院邀请职场人士进课堂加强就业指导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6-10


新华保险温州中支与温州大学数理学院是党建联盟共建单位。为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业务提升作用,加强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5月6日下午,温大数理学院邀请任职于新华保险温州中支的缪仁锦学长,为2018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学子举办“职场人士进课堂”沙龙活动,受到了同学们欢迎。这场沙龙主题是《数字经济时代理财培训师成长之旅》,同时也作为第168期“数理问茶”活动。活动中,缪仁锦学长讲述了自己在新华保险温州中支的四年发展历程,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理财培训师的成长道路,以亲身经历启发同学们认识数字经济时代保险行业理财培训师的职业价值,同学们听了之后表示很受启发。

温州大学应用统计学专业学生许宜之:参加了今天的数理问茶活动,我对保险行业有了更多的认识,也拓宽了我的就业视野,在大数据时代,我们统计学专业在各行各业都大有可为。

播放时间:温州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 2021年6月7日18:57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