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媒体数理 正文

媒体数理

温州电视台:温大数理学院开展课程思政大讨论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6-21


“课程思政”是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大举措。为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近日,温州大学数理学院举行了一场以《提高站位,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为主题的课程思政大讨论活动。学院领导和专业老师围绕数理学子专业特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通过大讨论,老师们认为数理学院的课程思政建设,要注重大学生的科学思维方法训练和科学伦理教育,要加强培养学生探索未知、追求真理、勇攀科学高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要延续优良传统,积极开拓创新,在数字赋能新时代,积极为社会输送优秀的数理人才。

温大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章志图:数理学院在“课程思政”方面有着优良传统。以前,数学系赵焕光老师在上数学课时经常给学生讲如何做人的小故事,还为学生撰写了《明德修身 求学问是》的科普读本。我们要传承优良传统,开拓创新做好“课程思政”工作。

播放时间:温州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 2021年6月17日18:57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