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媒体数理 正文

媒体数理

温州电视台:基层支部共学党史,欢庆建党百年华诞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6-25

在全党上下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2日,温州大学数理学院邀请党建联盟单位举办“学党史 庆百年”联合党日活动,得到了温州广电传媒集团都市生活频道、新华保险温州中支、温州市人民医院、温州南白象社区卫生中心等七家党组织的积极响应。当天下午,来自校、地、媒、医、企等社会各界的八个党建联盟单位,一起共学党史《红色文明在瓯越》,一起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此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本次党日活动中,温大数理学院还安排数学系、物理系、统计信息科学系的学生支部,分别与温州嘉一教育、温州精思中考、温州中心血站进行支部结对共建,以此促进大学生走进温州、服务温州,努力促进更多优秀人才留温发展。

温州精思中考党支部书记庄浩:我们党支部和数理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协议,接下来我们将会加强往来,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提升。

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党支部书记陈菊妫:我们新华保险温州中支自去年7月1日与温大数理学院结对共建活动以来,双方举行了很多活动,促进了毕业生留温计划,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

播放时间:温州电视台 都市生活频道 2021年6月24日 18:57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