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媒体数理 正文

媒体数理

温州电视台:毕业季,给三年后的自己写张明信片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7-12


毕业生离校之际,为加强他们与母校的联系,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借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时机,开展了“时光邮筒:给三年后的自己写张明信片”活动,鼓励毕业生为今后三年树立一个目标,或者许下一个愿望,然后写在学院提供的明信片上。三年后,学院老师将把这张专属的明信片按指定地址寄给毕业生。这个有趣的活动受到了大家欢迎,很多同学在明信片上工整写下了自己的三年目标或愿望。有同学说,大学四年很多事情当时不想做,但是最后其实还是要去做,所以这个帮助树立发展目标的活动挺有意义的。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王潇峰:大学四年很多事情当时不想做,但是最后,其实还是要去做。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虞茜惠:给三年后的自己:愿你想要的努力拥有,愿岁月不留痕迹,三五好友不曾离弃。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E5-213寝室毕业生:祝母校越来越好!

播放时间:温州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 2021年7月9日18:57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