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媒体数理 正文

媒体数理

大学生网报:温大数理学子在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荣获佳绩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11-03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决赛中,温州大学数理学子在答辩环节和展示环节中表现出色,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其中一等奖获奖数、二等奖获奖数、总获奖数、物理专业获奖人数均创历史最好成绩。

其中罗海军和黄运米老师指导的19物理的牟晓宇、徐丹妮、罗盛、谢文惠、徐丹妮、伊艺参赛项目“基于Arduino 的多种磁场综合测试仪”获得物理实验竞赛主题类一等奖;张栋老师指导的19物理许振华、黄申豪、金一波项目“基于迈克尔逊干涉仪的液体折射率测量方法”获得实验仪器开发类项目一等奖;王振国老师指导的20物理的“马启玮、杨玉甜、江维娜、伊浩博”的参赛作品“基于树莓派的智能取物系统”获得物理科技作品类一等奖。

迄今为止,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已经举办十二届,该竞赛以激发浙江省大学生学习大学物理的积极性和培养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提高运用物理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宗旨,今年竞赛主题是“物理学与数字经济”。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