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媒体数理 正文

媒体数理

温州电视台:高校学子开展红色党日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11-23

近日,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赴洞头区海霞村开展“感悟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洞头区海霞村是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的诞生地,也是海霞精神的发源地,培育了一代又一代优秀的女兵。

如今以海霞精神闻名全国的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依旧坚守在海防线上,续写着新时代巾帼战旗美如画的佳话。研究生党员们在这东海之滨,学习老一辈海霞精神。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