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媒体数理 正文

媒体数理

看温州客户端:与爱同行 爱心义卖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07-21

7月20日上午,温州大学数理学院逐梦爱心公益暑期社会实践队的志愿者聚集在市区南汇锦园门口,举办了一场关爱自闭症儿童义卖活动。

此前,志愿者们在爱星缘、星之家、小银河三个自闭症康复中心,与自闭症孩子们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广泛接触,为他们送去了自制的小星星、心愿瓶、纸贴画等义卖品。当天上午,附近的许多居民都纷纷驻足,购买义卖品。志愿者们还走访了附近社区,向居民群众宣传关爱自闭症儿童的义意。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