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媒体数理 正文

媒体数理

看温州客户端:温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接受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1-06

日前,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组织下,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组进驻温州大学,对温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进行认证。

本次认证是在深化新时代教师教育改革、全面保障和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时代背景下进行的,认证组7名专家均为高等教育领域的学者教授。通过为期三天的听课看课,调阅毕业论文,查阅课程考核材料,查看管理制度文件,访谈专业负责人、相关教师、在校学生,访谈毕业生及其用人单位访谈等途径,认证专家组围绕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学生发展等八个模块,对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进行了全方位的认证和诊断。

教育部专家进驻温州大学开展师范专业认证

专家组组长、淮南师范学院原校长曹杰旺教授充分肯定了温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的优势与特色。对专业的毕业生发展状况,教育情怀涵育,社会实践锻炼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与此同时,专家组也结合认证指标,指出本专业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如监控和评价机制有待进一步完善;全方位多角度培养学生的反思能力与批判精神等。数理学院院长高利新表示会继续努力,不断改进,把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办得更好。

认证专家走访实践基地 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

据了解,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是温州大学办学历史最悠久的专业之一,2019年入选浙江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本次师范认证工作对提升专业的办学实力具有重要作用。

相关链接:https://h5.newaircloud.com/detailArticle/14402347_18875_wzwb.html?source=1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