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媒体数理 正文

媒体数理

温州财经网: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和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1-30

11月28日,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党支部的党员走进温州大学,与数理学院统计与信息科学系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热血先锋 疫战到底”义务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以志愿者身份在献血点为献血人员服务。上午九点半,党员志愿者已将登记台、体检点、休息区、采血点和纪念品发放区等布置妥当。随后志愿者开始有序引导献血人员进行登记、体检、采血、化验和献血等流程操作,并为完成献血的爱心师生送上纪念品,嘱咐他们注意休息,补充营养,不要剧烈运动。服务中,多名党员备受奉献精神的感染,纷纷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

此次义务献血活动是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党支部和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统计与信息科学系学生党支部结对以来的第二次共建活动。此次活动既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了解,又弘扬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未来双方将以“党建引领、平台共享、活动经常、关系融洽”目标,围绕“组织共建、党课分享、活动共办、品牌共创”四方面内容继续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相关链接:http://finance.66wz.com/system/2020/11/30/105328596.shtml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