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媒体数理 正文

媒体数理

温州电视台:温大教师家访绿色出行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2-25

 

 

温大教师家访绿色出行

我是一名温大教师,春节期间, 我从温州大学城出发,骑着自行车前往瑞安塘下家访,骑行30多公里家访还是首次。

沿着温瑞塘河骑行,沿途自然风光优美,且不乏人文景点,如刘基庙、仙岩历史文化遗产专题展示馆等。

到达后,我了解了学生的假期生活并鼓励学生考研,我觉得此行挺好,即完成了家访任务,又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章志图)

相关链接:http://tv.dhtv.cn/citylife/cghpk/000062003.html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