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媒体数理 正文

媒体数理

温州电视台:温大学子游温州送祝福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2-27



为在大学生群体中积极营造关注温州、热爱温州的良好氛围,春节期间,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组织开展了“温州是个好地方”为主题的短视频征集活动,鼓励在温大学生利用春节游览温州的时机,随手拍摄短视频来表达对温州的热爱和对市民的祝福。本次活动得到了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和支持,让我们听听来自大学生的祝福吧!

张思佳:

大家好,我是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的学生张思佳,在永嘉县给您拜年了。希望您在新的一年里牛气冲天

徐放:

温州是个好地方,我是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的学生徐放,我在大罗山龙王寺水库祝大家新年快乐,牛年大吉。

木强炜:

温州是个好地方,我是温州大学数理学院木强炜,我在温州极地海洋世界祝大家牛年大吉,万事如意。

播放时间:温州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 2021年2月23日晚上18:57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