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清廉数理 正文

清廉数理

廉政知行社举行“清廉温大”荧光夜跑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11-19

为积极提升大学生修身律己、崇德尚廉的廉洁品质,11月13日晚,学生社团“廉政知行社”在温州大学南校区运动场举行“清廉温大”主题荧光夜跑活动,吸引了来自全校各学院400多名大学生的积极参与。

当天晚上18:30,在主持人介绍规则和集体承诺安全后,随着一声令下,参与同学以小组为单位,满怀激情依次出发。他们手握荧光棒,在校园夜色中寻找相关打卡点,依打卡点顺序跑完预定路程,最后以用时少者为胜。

廉政知行社是挂靠我院管理的一个学生社团。本次夜跑活动以“清廉温大”为主题,也得到了我院数学建模协会、数学协会、蒲公英成长社等学生社团的积极支持与协助。活动中,同学们还在操场摆出“QL”的字母造型,寓意对廉洁品质的追求。

本次活动也是学校“罗山清风•第十三届校园廉洁文化月”活动内容之一,校纪委翁浩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指导,并莅临现场给获奖队伍颁奖。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