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清廉数理 正文

清廉数理

数理学院纪委组织学生赴浙南革命廉政教育馆接受廉洁教育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1-22

 

 

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工作,加强学院廉政文化建设,2020年11月21日,数理学院纪委组织本院大学生前往位于平阳县山门镇的红军挺进师纪念园和浙南革命廉政教育馆,接受廉洁文化教育。

红军挺进师纪念园是当年粟裕将军率领挺进师北上抗日出征的地方,现已建设为浙江省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在实践教学现场,大学生们在场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红军挺进师陈列馆,深入了解红军挺进师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英雄故事,培育廉洁奉公、清正为人的精神品格。在粟裕将军骨灰敬洒处,大学生们面向纪念碑三鞠躬,向革命先烈表达崇高敬意和仰慕之情。

据数理学院纪委书记章志图老师介绍,该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很多校友走上了政界、商界、教育届的领导岗位,近年来学院的招生质量不断提升,许多学生还选择考研考编考公,相信会有不少学生能走上不同层级的领导岗位,在大学时代即加强廉洁教育,在学生心灵里埋下一颗清正为人的种子,对于学生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数理学院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数理学院大学生参观红军挺进师陈列馆

     

大学生在浙南革命廉政教育馆前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