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服务地方 暑期实践 正文

暑期实践

喜报:我院南孔暑期社会实践队入选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6-07

2022年4月,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发布了《关于遴选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的公告》,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以青年志愿服务队的方式,在暑假期间,重点为农村留守儿童、城市随迁子女和防疫一线人员子女等青少年群体,开展不少于10天的“七彩假期”志愿服务。各志愿服务团队踊跃报名,截止5月20日,全国共有4500余支志愿服务团队提交了申报材料。经对各团队提交的服务计划、服务人数及团队信息等申报资料认真审核,共遴选出1000支团队作为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我校共有2支队伍入选,我院南孔暑期社会实践队为其中之一。

南孔暑期社会实践队将继续在参与“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认真准备服务内容,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根据服务对象实际需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在服务社会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