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服务地方 暑期实践 正文

暑期实践

温州电视台:从“星”开始 逐梦前行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7-19


近日,温州大学数理学院逐梦实践队前往温州市图书馆“融·第32个全国助残日暨孤独症儿童当代艺术展”开展调研活动。本次艺术展共分为“融·情”“融·像”“融·绘”等12个展区,共展出作品百余幅,全部由我市孤独症儿童在老师的指导帮助下独立创作完成。

逐梦实践队队员们通过留言、涂鸦等方式留下了自己对“来自星星的孩子们”们最真挚的的祝福。随后逐梦实践队的队员分成两组,一组队员邀请参观的市民朋友填写调查问卷,一批队员配合工作人员做志愿者。

作为关爱孤独症儿童的实践队,逐梦将以实际行动让这1%的星星也一样闪闪发光!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