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服务地方 暑期实践 正文

暑期实践

爱常山:爱心支教助成长 暑期实践正当时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7-24


暑期已经来临,一年一度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支教活动也在我县如火如荼的开展中,来自省内各大院校的100多位大学生志愿者分布在我县十多个春泥计划实践点,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助学支教活动。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大一学生 郑寓:

在学习方面,我们会为孩子们开设专业和兴趣课程,让孩子们在暑期期间有更多的收获,度过一个充实的暑假。并且在环保、礼仪、红色专题方面进行教育,让他们成长为有志向、有志愿精神的人。

相关链接:https://app.tmuyun.com/webDetails/video?id=1590832&tenantId=19&newsList_ImgLocation=2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