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服务地方 暑期实践 正文

暑期实践

夏日枫林暑期社会实践队|线上开营仪式顺利举办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7-06

夏日枫林

暑期实践队线上开营仪式


2020年7月6日上午,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夏日枫林暑期实践队开营仪式在钉钉会议举行。实践队的所有成员都参加了本次开营仪式。仪式由宣传策划组组长黄天辰主持。



undefined







主持人发言




主持人对夏日枫林暑期实践队进行了介绍。夏日枫林实践队积极响应枫林中学号召,结合数理学院物理与数学师范的特点优势以及各学院的优秀人才,进行以支教为主实践调研为辅的特色综合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以实践育人。通过他的介绍,成员们进一步找准了实践队的定位,明确了暑期实践的目标以及自己肩上承担的责任。






实践队队长发言




队长程钰渲发言

undefined

队长认为线上实践也有其存在的意义,每个人都可以在这短短的时间内收获颇丰,不仅能在团队合作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也最后得到独特的实践经历,最后,她还表达了对实践队的展望。

副队伍诺楠发言

undefined

副队号召大家要时刻保持热情与积极性,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教学经验,为自己的学生带去光和热。相信队员们一定会时刻牢记并努力让实践队焕发新的光彩。





破冰环节





01  知识竞答


undefined
undefined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队员们都积极参与,开动自己的小脑筋抢答问题。通过这场知识竞赛让大家彼此更加熟悉。



02  结果公布

本次知识竞赛获奖的同学名单如下:赵佳宁、潘婉莹、李智博、徐志超、徐鑫玲、周小青、金惠希

此次破冰游戏不仅仅是一场游戏,更是大家彼此认识、沟通的一种方式,只有队员们更加熟悉后才能更好地进入孩子们的心灵,提供他们更多的帮助。

开营仪式圆满举行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