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服务地方 暑期实践 正文

暑期实践

南孔暑期社会实践队|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7-12

欢 | 迎 | 光 | 临 | 南 | 孔 | 实 | 践 | 队


努力与翻越

不馁与信仰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

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近期动态

宣传组

宣传组逐渐熟悉了截图、整理及写稿的日常工作,队员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使得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同时,宣传组还进行了一次小组会议,总结了近期的工作与成效,布置了新的任务。新的任务是一个全新的挑战,相信大家能够克服困难,肩负起这份责任。

undefined


通讯稿撰写

undefined


小组会议

调研组

调研组召开了一次小组会议,总结了近期的工作,针对实践中现存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强调了队员的态度问题,并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

教师组

                      

教师组的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一对一的教学模式让效率得到了最大化地提高。老师们根据各自所辅导学生的情况进行针对性的复习和补弱,同时结合生活中的现象进行教学,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undefined


科学课风级歌




数学课算法教学

undefined




未完待续

敬请期待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