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学生就业 正文

学生就业

第175期数理问茶暨院长有约:提高服务水平、提升考研质量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4-28

为了提升我院考研服务水平,改进考研服务工作,提升考研质量,427日,数理学院举行第175期数理问茶暨院长有约座谈会,倾听考研学子考研心得及考研服务工作建议。参加在座谈会的有数理学院高利新院长、章志图副书记、辅导员陈亮以及11位成功录取的考研学子。

活动中,高利新院长首先对成功升学的同学表示祝贺,随后师生共同对学院的考研服务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中,各位学生踊跃发言,分别对学院考验自习室的环境维护、考研的报考指导、复习规划、教师的答疑解惑、考研学生身体与心理健康等方面发表意见。高利新院长将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记下,并现场进行解答。最后高利新院长再次对参会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学生读研期间如何进行科研规划进行指导。

    我院一直重视学院考研工作,不断对学生的考研服务工作记性探索改进。本次座谈会气氛融洽,师生交流深入,取得了成果丰硕。后续我院将根据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分析、改进,不断提升我院的考研质量。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