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学生就业 正文

学生就业

访企拓岗:数理学院党委书记走访调研环宇集团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5-11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拓宽我院学子就业渠道。5月10日上午,数理学院党委陈兴桂书记赴校友企业——环宇集团进行调研。数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环宇集团由我院校友王拓宇创建,是国内高低压成套设备、电力变压器、自动化、仪器仪表,高低压电器元件研发制造的领军企业。集团在温州、南京、上海建有3大电气生产基地,8大电气专业公司,15个控股子公司。集团综合实力位居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走访中,陈兴桂书记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实验室,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在交流座谈环节,陈书记向环宇集团董事长王拓宇先生介绍了数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并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加强互信,加深合作,为数理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对口工作岗位。王拓宇董事长在讲话中对于陈兴桂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母校近年来高质量的发展表示祝贺。随后环宇集团人力资源经理对企业人才需求进行了介绍,并表示迫切希望温大学子能够入职环宇集团,后续针对数理学院的统计专业将开放更多的岗位吸纳人才。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加深了校企的相互了解,开拓了就业岗位,有力的推动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后续学院将继续访企拓岗活动,为学生高质量就业继续努力。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