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学生就业 正文

学生就业

我院统计与信息科学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03-03

2023年3月3日下午14点,我院在3B 301召开统计与信息科学系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统计与信息科学系教工支部书记何明昌老师、统计与信息科学系主任黄辉林老师、20级班主任陈文海老师、林瑞跃老师、孔庆鸽老师、数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陈亮老师、刘秀成老师参加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陈亮老师首先就往届考研就业情况进行详细的分析展示,随后黄辉林老师和何明昌老师分别就统计专业与信算专业的就业发展和考研备考进行了讲解,希望大家充分认识考研就业的重要性。两位老师并根据自身工作经历以及近年来的考研就业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强调在现阶段要明确目标,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角色转变,并积极做好思想行动的准备,利用好时间,全力以赴的备考。就业的同学们要做好技能的培训,尽早进行实习实践,积累就业经验。

      会后,同学们表示听完老师的讲解,心情很激动叶很沉重,目前考研就业形势严峻,自己要提早准备,争取2024年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