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学生就业 正文

学生就业

数理学院16应数1班召开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5-14

 

 

根据学校要求,5月13日(周三)晚,数理学院16应数1班在腾讯会议室在线召开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班主任李媛老师及本班50位同学参加主题班会,无人请假。班长张圆同学主持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第一项内容为张圆同学解读学校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南》,她为同学们讲解国家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政策,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尽快找到工作。

主题班会的第二项内容是由五位同学分享就业经验:姚依婷同学介绍了面试的准备工作与面试时的衣着注意事项;袁康同学分享了简历制作的注意点;吴雅纯同学提到公办学校与私立学校的差异;卢斌辉同学分享了三次招聘经历及招聘考试内容;邹洋同学介绍了如何高效收集招聘信息。

主题班会的第三项内容是由李媛老师向即将复试的同学表达关心与祝福,希望考研的同学戒骄戒躁,稳住心态,考取理想的院校。

同学们在本次主题班会中受益匪浅,未找到工作的同学对于招聘的方方面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准备复试的同学也得到了相应的复试指导。

                      

 

吴雅纯同学介绍公办学校与私立学校的区别

 

邹洋同学介绍如何高效收集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