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教职工防诈技能专题培训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5-27

为切实增进教职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提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5月26日下午,数理学院利用召开教职工大会推选学校教代会代表的时机,再次面向全院教职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教育工作。据悉,防诈工作已成为学院的常规性工作,逢会必讲。

本次防诈教育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章志图主讲。他以《全员参与,积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当前全国、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大学以及数理学院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中面临的形势,指出打击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公安部门全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同时,我们全体公民也要积极提升防范意识,积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防诈教育中,章志图副书记还结合自身遇到的案例,强调了“温警在线—验真”在预防网络诈骗中的重要作用,并为老师们现场演示、逐步讲解“验真”的使用方法。此外,他还向全院老师推荐了“机伶”小程序,建议老师们开通国际诈骗电话拦截功能。在提升防范工作技能后,他还向老师们提出倡议,希望老师们能利用各种机会协助做好学生的防诈教育,营造人人防诈、全员防诈的良好工作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