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11-01

为更好地帮助我院2022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促进班级人际互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我院陆续开展了2022级新生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扎实推动新生心理健康教育。

10月30日18:30,22物理1班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幸福工坊开展团体辅导活动,活动由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吴梦柔主持开展,22物理1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伊始,同学们通过“大风吹”“名字串串串”等几个小游戏完成了热身活动,同学们很快融入到活动中并渐渐找到了参与活动的乐趣。随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展开活动,活动过程中先后以“夸夸夸”“画出理想的大学生活”等活动帮助大家认识自己,悦纳自己。旨在通过结构化的心理游戏和活动中,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促进班级内的交流与合作,增强集体凝聚力,让其在尊重、平等、保密、理解的氛围中,分享大学生活及成长的感悟,增进自我认识和接纳。

同学们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接下来,学院心理辅导站也将围绕“积极心理学”开展系列心理育人活动,在实践活动中浸润学生的心灵,培育学生健康的心理品质。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