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心理辅导站开展“国际幸福日”系列活动加强心理育人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03-25

3月20日是国际幸福日,为提升心理育人工作质量,引导学生形成健康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营造理性平和向上的氛围,学院心理辅导站组织开展了“国际幸福日”系列活动加强心理育人。

“赠你玫瑰与诗,说你心中之语”,学院心理辅导站20日至23日在学院各角落放置了鲜花与温暖励志话语,发现的同学们可带走也可将鲜花赠与别人,引导同学们在生活中发现幸福、传递幸福。惊喜与浪漫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

“拒绝焦虑,拥抱幸福”,学院心理辅导站在一楼大厅设置了两块画板与小糖果,鼓励同学们写出焦虑的事情,经过的同学可写下一句鼓励的话语传递温暖。

“国际幸福日”系列活动旨在传递积极情绪,宣传幸福理念,培育幸福观,之后学院心理辅导站将继续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组织开展与实际问题相结合的心理活动,培养学生乐观向上、平和坚定的心态,强化学生们发现幸福和感知幸福的能力。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