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讲话精神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3日晚,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因教育见习等原因于线上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与积极分子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交流讨论,在学习之后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认识到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学校建设工作的部署开展,有助于全面加强教育系统党的政治建设,对于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清廉校园大有裨益。

伊艺同志: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跟紧党中央的步伐,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时刻保持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的高度警觉,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怕交锋、勇于亮剑,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激浊扬清,以优良的纪律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书写新篇章。

周子渭同志:学习时,我不禁联想到最近扫黑除恶题材电视剧《狂飙》,使我更加深刻意识到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意义。思想“滑坡”是党员、干部丧失纪法底线,走向奢靡享乐、贪赃枉法“深渊”的第一步。只有花心思、下力气在教育上,才能够构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具体来说,我们可以通过“三会一课”“警示教育”“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对党忠诚、不忘初心,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

方子健同志:中国共产党一直把廉政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强清廉教育,推进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中国共产党在廉政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是非常了不起的。党员干部通过清廉教育,不仅加强了廉洁自律意识,更加坚定了维护党的纪律和尊严的信念,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