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理学院2023访企拓岗专项行动(2)|走访杭州齐圣科技、杭州指针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03-27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百校万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4日,温州大学数理学院何明昌教授,黄辉林副教授、辅导员刘秀成等一行人赴杭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加强就业指导、促进毕业生就业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齐圣科技负责人介绍公司情况

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说明人才需求

3月25日,一行人首先来到杭州齐圣科技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有关公司在大数据云计算领域取得的成果、企业发展史、运营模式等情况的介绍。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领导就公司招聘岗位、招聘流程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她提到,公司一直很重视对毕业生的培养与发展,希望未来有更多优秀的学子与公司达成就业意向。随后,何明昌教授向对方介绍了数理学院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科竞赛、学生就业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如何转变学生就业观念、提高实际动手能力、拓展就业视野,培养高质量人才以及公司在台州项目点推荐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创始人陈贺介绍公司情况

随后一行人来到杭州指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陈贺对老师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贺简要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规模、发展历程及相关业务等情况,他表示,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系,紧密合作,培养更多符合行业发展方向的复合型人才。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既是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积极响应落实教育部相关决策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的具体表现,也是学院主动对接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的有力举措。今后,学院将持续加大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力度,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拓展就业岗位,有力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