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回访座谈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03-27

为提高学院教学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了解用人单位最新的用人要求,3月25日下午,温州大学数理学院何明昌教授,黄辉林副教授及相关老师同学一行在杭州开展了毕业生回访座谈会,历届在杭州就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何明昌代表学院对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毕业生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近况。他提出:学院一直根据社会实际需求,在教学、课程设置上做一定的调整,希望同学们能结合自身经验为学院发展提供建议。黄辉林谈到:毕业生是学院的宝贵资源,希望能邀请优秀毕业生来校分享行业形势和就业经验。

在座谈会上,毕业生校友们踊跃发言,他们分享在校学习经历的同时,也对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实践,人才培养等各方面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毕业生回访合影留念

此次毕业生回访座谈会,增进了我院与毕业生之间的联系,同时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下,企业的用人需求,对我院日后培养学生成长成材,促进落实学生就业有重大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