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学生公告

关于开展温州大学学生科研课题(“挑战杯”专项)2022年度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03-07

各班级、各同学:

温州大学学生科研课题(“挑战杯”专项)2022年度项目(附件1)结题验收通知如下:

一、结题要求

1、项目申请结题时,科研成果应达到以下要求(需符合至少一项):

1)围绕课题研究至少发表论文1篇,其中公开发表论文,立项学生必须是第一作者。发明制作类科研成果,可以围绕课题研究进行一项专利申报,如申报发明专利,需有申请或授权相关证明,立项学生必须排名第一;如申报其它专利,需有授权证明,立项学生必须排名第一。

2)申请课题相关项目参加校级以上学科竞赛并获奖(个人名义获奖不算)。

3)理工科项目获得企事业单位横向课题资助;人文社会科学项目调研报告获得相关政府部门采纳或主要领导批示。

4)经项目专家委员会认可的其他形式成果。

2、课题成果仅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即可。如公开发表文章请提供期刊封面、目录、正文和封底的电子版;取得专利请提供专利申请或授权证书的电子版;成果被采用、转载、获奖证书、应用证明等请提供相关电子版;网站建设、软件开发、产品制作等实践操作类的项目请整理成可读取的电子版本,并附文字说明;撰写论文但未公开发表的,需参照论文格式(附件2)进行修改。

二、注意事项

1、结题申报书中所需签名部分必须为手写版本扫描截图插入(包括课题负责人、指导老师)。

2、结题更换课题负责人或团队成员的,需交《温州大学学生科研课题项目负责人和成员信息更换申请表》(附件5)纸质版,由学院盖章证明。请在极有必要更换成员的情况下使用。

3、更换立项课题,以放弃课题处理。未经校团委审批随意终止课题研究,或逾期未提交材料的,以无故放弃处理,并影响学院下一年可立项项目数。

4、课题科研成果达到结题要求第一项的,予以结题并全额下拨课题经费;课题科研成果达到其他结题要求的,予以结题,但课题经费由专家研判后酌情下拨(主要依据课题成果质量)。

三、材料提交

1、《温州大学2022年学生科研立项课题结题汇总表》(附件3),按立项项目编号顺序排序;

2、每个项目一个文件夹,内含《温州大学学生科研课题结题申报书》(附件4)及课题研究成果相关证明材料,文件夹以“姓名+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重命名,例如“张三2022kx001+项目名称”;

3、请各同学将以上材料电子版2023年4月10日前打包发送至邮箱wzu202210@163.com。纸质版结题汇总表(仅打印A-I列即可,一式一份)、信息更换申请表(一式一份)交至3B113科创办公室。

联系人:刘日胜  86591258

        杨洋洋 QQ:282850899

 

 

  附件1:温州大学2022年学生科研课题(“挑战杯”专项)立项名单.xlsx 

  附件2:学生科研结题论文格式.doc 

  附件3:温州大学2022年学生科研立项课题结题汇总表.xlsx 

  附件4:温州大学学生科研课题结题申报书.doc

  附件5:温州大学学生科研课题项目负责人和成员信息更换申请表.docx

 

 

共青团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7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