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教工党建

数理学院教工行政支部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4-26

“通过学习党史,深切地体会到建立新中国的不易,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不易,而这些不易的背后无不体现党的伟大、党的恩情。对我们高校的教育管理工作者来说,报答党恩最好的途径就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宗旨,立足自己岗位,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奋勇争先,为推动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4月17日上午,数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组织工作部署,举行“学党史 感党恩 当先锋 为师生提供高质量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在思想交流环节,支部党员、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同志如是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与以往不同,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选择在中共仙居县委旧址纪念馆举行,这里是红色基因传承基地,也是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这里,支部党员通过参观革命文物陈列学习党史,并围绕“为师生提供高质量服务”主题进行思想交流。

“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站在师生立场着想,以炽热之心对待师生,对待师生要多一份微笑,多一份耐心;要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多效一份力”,有着30年党龄的老党员黄玉飞同志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向大家发出倡议。“百年党史犹如一部教科书,有着许多的经验可供学习与借鉴”,支部党员、办公室主任郑颖老师说,她表示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以及服务师生的能力,多为师生提供主动服务。作为学院临聘辅导员,支部党员林兆槟老师也表示,自己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是一次很好的主题党日活动”,据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章志图介绍,本学期开学以来,党支部向学院行政人员发出“高质量为教学服务、高质量为科研服务、高质量为师生服务”倡议,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态度积极投入服务工作,赢得了师生们好评。本学期初,支部还专门为转岗履新的王盼盼同志举办欢送会,温心的举措也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能结合主题畅所欲言,充分印证了行政支部党员们的服务意识和进取精神,“相信通过大家的真情服务,学院的办学事业也将蒸蒸日上一定”,章志图这样认为。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