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教工党建

温州电视台:诵“七一”金句 庆百年华诞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7-05


七月一日上午,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刘伦伦 共产党员: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

吴梦柔 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与人民休戚与共、生死相依。

章志图 共产党员:任何想把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对立起来的企图,都是绝不会得逞的!

陈 亮 共产党员:中国人民从来没有欺负、压迫、奴役过其他国家人民,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

叶成广 共产党员:欢迎一切有益的建议和善意的批评,但我们绝不接受“教师爷”般颐指气使的说教!

林兆槟 共产党员: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

张丽艳 共产党员: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播放时间:温州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 2021年7月3日18:57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