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教工党建

物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11-01

10月29日,我院物理系教工党支部在1A105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应到有表决权、选举权的党员15人,实到14人,1人参与线上投票。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蔡建秋同志主持。联系支部的学院领导何林李副院长出席会议。会上,何院长首先做整体工作部署,强调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蔡建秋对支部换届筹备工作和支部委员的要求、分工作了详细说明。全体党员采用投票方式差额选出四位新支委人选:王艳伟、刘晨容、金捷、于永丽。

随后,当选的四位同志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就新支委分工进行了表决,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部署进行了商议。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王艳伟同志为支部书记,刘晨容同志为组织委员,金捷同志为纪检委员,于永丽同志为宣传委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