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教工党建

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数理学院行政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11-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征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数理学院行政党支部于11月30日开展了“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为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会上,支部书记章志图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主要内容,然后以《15个关键词带你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围绕一个中心任务、一个首要任务、一个庄严历史责任、两个行、两步走、三个务必、三件大事、新思想的三大主要内容、三大支撑、新时代好青年四品质、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坚持、十二个强国、十三个精神等15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自觉投身疫情防控、学生关爱、考研助力、就业帮扶等重点工作,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文:刘日胜 摄影:王璋 编辑:章志图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