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教工党建

数理学院数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1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19日,在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党委领导下,数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苍南县大渔镇小渔村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在循迹溯源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小渔村受2006年8月台风“桑美”影响,灾情严重,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曾亲临考察,了解灾情,并作出“灾后重建工作是坚持执政为民、促进社会和谐的民心工程,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把这一民心工程抓实抓好,把受灾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的重要批示。

支部党员参观了小渔村循迹溯源馆,认真听取现场讲解员的介绍,观看展馆内历史图片、实物和展品,全面了解小渔村在抗台救灾中的积极防御举措以及灾后重建的丰硕成果。大家通过实地走访小渔村足迹公园,深入了解小渔村的发展历程、乡村振兴等情况,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的探索和实践,真切感受中国乡村振兴之路的成果。

通过这次循迹溯源活动,党员老师们更加牢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岗位职责,守住教育报国“初心”,担好筑梦育人“使命”。

一审:罗勇 二审:章志图 三审:陈兴桂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