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教工党建

数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学先进 修师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12-0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12月5日,数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学先进 修师德”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章志图讲《习近平总书记点赞先进典型和模范》党课。

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广大干部群众中涌现出千千万万名先进模范,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业绩。党课上,章志图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点赞过的先进典型和模范,他们中有时代楷模王继才、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张桂梅、最美奋斗者黄大年、全国道德模范龚全珍等等。通过学习,党员们表示要从先进榜样中汲取信念力量,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日活动结束后还举行了党员大会,支部党员通过民主商议、民主投票形式推选产生了2023年度校内各项荣誉评审候选人。

一审:刘日胜 二审:章志图 三审:陈兴桂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