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教工党建

寻找红色踪迹,学习革命精神——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1-19

11月17日,数理学院教工党员到苍南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寻找红色踪迹,重温革命情怀,学习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的展览,四个展厅呈现了苍南人民光荣的革命传统。在长期的革命战争和建设社会主义事业中,先后有700多位优秀的苍南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用生命谱写了一曲曲英雄赞歌,他们是时代的先锋、民族的脊梁、祖国的功臣。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教工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三鞠躬。通过参观和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党员充分体会了革命的艰苦岁月和先辈们坚强的革命信念,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