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教工党建

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4-01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学校于3月17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数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3月31日上午举行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章志图老师主持。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学习,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随后支部书记章志图老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会议精神,再次强调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全程高标准,全面高质量。

同时,与会党员积极建言献策,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建议。例如与教师支部共学党史、邀请老党员进校讲党课、开展走访红色景点、学唱红歌等活动形式多样学党史等。下阶段,支部将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落实各项建议,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