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生党员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09-24

9月22日,数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生党员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作动员讲话,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我们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章志图在讲话中指出,要突出理论学习,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坚决防范风险,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不随意增加“自选动作”;要务求取得实效,细化实施细则,针对不同领域、不同群体特点,分类开展工作,增强党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各学生党支部要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指导,精心做好宣传引导,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