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峥嵘七十载,追梦新时代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09-24

数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9.23日在3b406召开以“峥嵘七十载,追梦新时代”为主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分为传诵红色诗歌、观中华之崛起、聆听红色事迹三大板块。

活动在《幸福70年》诗歌朗诵中开始,一首红色诗歌将带领大家领略了祖国7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随后党员们共同观看了支部党员剪辑的中华崛起视频,看过之后党员们对国家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对今年十一大庆活动也更加期待了,最后由支部各党员轮流为大家讲述张富清老英雄的感人事迹,共同学习一位老英雄 、一位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

    这次主题活动让支部党员们重温了中华共和国艰辛的革命历史,让党员们更进一步意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多么来之不易,同时也是对党员们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次动员,各党员将活动后进行深入的自学,将主题教育活动融入生活、融入到学习。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