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研究生第一支部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党日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3-09

        3月,天气渐渐的暖起来。战“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已经看到了胜利的希望。现在面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这场大考,温大积极响应,动员鼓励我校毕业生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到复工大潮当中。为了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202037日数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线上“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党日活动。

线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姜贺云为我们介绍了三个温大积极响应复工复产的相关文件,再由李东阳(教师行业)和路孝举(企业)为我们分享了他们助力复工活动的体会。

    最后由几位党员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心得感悟。

罗同学:2020年这场新冠状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作为一名学生、一名党员以及班干部,我也应当发挥好自己的作用,居家期间及时配合学校工作,关心同学,及时完成疫情排查,认真学习。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我相信这场疫情终将结束,经过这场战役,我国的人民会更加珍惜生命、珍惜当下拼搏努力;我们的祖国也会更加强大具有更顽强的生命力!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李同学:随着疫情势头的减弱,多地企业已开始复工,与此同时,许多益民益企的措施也更实。一些地方推出企业绿色通道,如“包机返工,包车接送”等复工硬核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不是孤军奋战的独角戏,政府也积极出台相关政策助力复工复产,体现了政府对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视和关注。2020年是百年目标和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在疫情衰败的情势下,鼓励科学复工,但不等于解除警报。一面着手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宜,另一面也需要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加大科研力度,做到攻守合一,争取早日取得突破。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