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澈的爱 只为中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3-03

2020年6月15日,是值得每一位中国人铭记的日子。这天,外军公然违背与我方达成的共识,悍然越线挑衅。中国边防部队果断采取自卫措施,对对方的暴力行径予以坚决回击,有效捍卫了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2021年2月26日晚,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切实培育拥军爱国情怀,深入学习戍边战士的英勇事迹,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于线上召开了“清澈的爱,只为中国”主题党日活动。

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党日活动。其中徐焘、许诗雨两位同志对我国所展现的大国形象做出精彩详细的分析。徐焘从“铭记战斗十个细节”、“学习英雄永驻边关的精神”、“平凡奋斗致敬英雄”等三个方面带领同志们回顾戍边英雄事迹,学习英雄们守卫国土、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许诗雨同志从中国大国形象深入人心、塑造国家形象等方面展开讲解。 她认为一定要相信政府,相信解放军会坚决维护中国的领土主权。中国有能力,也有智慧,守好我国的每一寸土地。

支部同志在本次党日活动中认真学习了戍边英雄们的先进事迹,深切体会到中国所展现出的大国担当与形象。纷纷表示个人的梦想是初心,是坚强,是始终;国家的梦想是责任,是使命,是信仰。开放的政治和国家形象、和平的外交形象、文明的文化形象、负责任的大国形象,这是中国向世界树立的国家形象。同时身为青年党员要时刻牢记英雄们的英勇事迹,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奋斗,才是对他们最好的致敬。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