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喜报:我院工会在第45届校运会田径比赛中荣获团体总分亚军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17-18日在茶山南校区田径场举行的温州大学第四十五届运动会田径比赛中,我院教工运动员经过了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团体总分120.75分,再次取得了全校第二,二级学院第一的好成绩。

在本届运动会田径比赛中,我院教职工参赛热情高涨,共有50多名教工积极参与其中。参加了100米跑、铅球等共19个个人项目,同时也组织参加毛毛虫竞速、10*80米迎面接力等7个集体项目。其中,我院教职工获得100米跑(女甲)冠军、800米跑(女甲)冠军、跳远(男甲)冠军、跳跃(女甲)冠军等好成绩;集体项目中,团队更是配合默契,男子往返运球投篮(男甲)获得团体亚军,毛毛虫竞速、10*80米迎面接力经过奋力拼杀,均取得较好的名次。

本届运动会中,我院教工参与程度和竞技运动水平均得到了较大提高,强化了广大教工的体育锻炼意识,展现了我院教工蓬勃的朝气和顽强团结的体育精神,从而达到健康工作、健康生活的目的。同时,也是学院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团结互助的一次真实写照,不论赛场上还是赛场下,教职工都在为学院的成绩和荣誉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学院的好成绩离不开工会的鼎力支持,更离不开每一位教工的温馨有爱。

文:王璋/图:院工会/编辑:章志图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