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动态

体育健身,体育强国 -----记数理学院参加温州大学第45届运动会(一)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11-18

在秋冬交际的十一月中旬,温州大学运动会又一次与全校师生碰面,每一年田径场上各具特色的开幕式充满竞争的比赛等总是令人翘首以盼1117日上午,校运会开幕式如约而至。首先出场的是雄赳赳、气昂昂的国旗护卫队,仪仗队队员走在队伍的最前面,他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抬首挺胸向前走,中间的方阵拥簇着鲜艳的红国旗,末尾是手持国旗旗杆的同学们。在背景音乐下,他们每一步都踏在节拍上,无不彰显我华夏民族气势以及温大人的精神面貌。接下来身着红黄衣衫的数理学子们排成方阵,在音乐的带动下,做着铿锵有力的武术动作,一招一式尽显力量之美、协调之美。在各个学院依次出场后,便是到了领导讲话环节,校领导表达了对温州大学第四十五届运动会顺利开展的期盼与祝愿,随着一声“开始”,多门礼炮顿时齐放,彩烟弥漫,宣告着运动会的正式开始。

第一天数理学院可谓是战果累累。

一、数理学院工会:

徐方方老师获教工甲女子800冠军

黄桃老师获教工甲女子8006

教工甲男子往返运球投篮获亚军

钱乐旦老师获教工甲男子跳远冠军

朱中坚老师获教工甲男子跳远8

刘秀成老师获教工甲男子铅球4

张芬老师获教工乙女子605

黄玉飞老师获教工丙女子50米持物跑亚军

罗素芹老师获教工丙女子50米持物跑季军

郑颖老师获教工甲女子跳远冠军

叶香雄老师获教工甲女子跳远7

陈兴桂老师获教工丙组手榴弹投准决赛6

叶建柱老师获教工丙组手榴弹投准决赛8

二、数理学院学生:

程琦琦同学获学生甲女子标枪6

黄家乐同学获学生甲男子8008

姜沁含同学获学生甲女子8004

李志豪同学获学生甲男子8007

罗斌杰同学获学生甲男子标枪6

潘映彤同学获学生甲女子铅球4

王玉杰同学获学生甲男子铅球季军

祝贺上述获奖的师生!在全院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数理学院的战绩显赫。希望第二天大家可以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共创佳绩!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