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科竞赛 正文

学科竞赛

校团委领导莅临我院指导“挑战杯”创新实践工作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4-06

为了更好推动2022年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3月31日下午,校团委书记易招娣一行莅临数理学院指导“挑战杯”赛事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项目指导老师何明昌教授、学工办主任张丽艳、辅导员吴梦柔出席了会议,“学霸AI笔记”与“多色科技”团队骨干成员也一同进行了交流。

会上,“多色科技”与“学霸AI笔记”向指导团队进行汇报,程梦瑶同学与王洵同学分别介绍了参赛项目,校团委指导团队结合申报书与展示材料一一打磨分析。

校团委书记易招娣详细解读了今年比赛章程及其安排,针对项目备赛中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例如申报书的进一步完善,展示材料的版面效果更加美观规范等。她指出,学科竞赛对于彰显学院的办学实力与水平,提升教师教学与科研水平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数理学院及项目团队进一步打磨和完善作品,把“挑战杯”备赛工作做得扎实且富有成效。

我院对“挑战杯”系列赛事高度重视,把大学生学术创新视为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指标。后期,学院还将继续集中力量充分支持项目团队。

校团委的调研为学院“挑战杯”备战工作带来更多动力,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和计划,学院将深入思考、持续推进、全员协同,做好2022年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