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研究生动态 正文

研究生动态

我为同学办实事|数理学院研究生会顺利开展主题权益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12-27

为了进一步畅通学校与广大研究生沟通渠道,及时掌握研究生思想动态,回应学生的需求和困扰,提升服务保障质量,优化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环境,2023年12月18日,数理学院研究生骨干在研究生宿舍一楼举办了“搭建沟通平台 构建和谐校园”的研究生权益提升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问卷调查、现场采访等形式,全面了解学生在食堂、宿舍水电等方面所面临的实际问题,深入挖掘校园生活的细节,深受研究生同学喜爱,反响强烈。同学们积极参与,收集到了大量的权益问题。

此次权益活动进行的比较顺利,除了研究生同学,不少本科生同学们也加入了权益问题反应的行列,所有参与的同学也受到了数理学院研会精心准备的礼品。通过总结归纳,大家集中反应的问题有以下几条:第一,在读大学前几年增加专业发展路线指导,更多的换专业机会。第二,后勤部门的电费计价公开透明化,引用自动计价方式,自己小程序可以看到自己消费的电费,不充钱自动断热水,这一问题可能需要调整。第三,多普及大学生在社会各方面特有的权益。第四,增加学术交流以及就业规划等类讲座。

本次活动收集到的问题,数理学院研究生会将会进一步向学院及学校相关部门反馈,积极解学同学们生活学业中遇到的问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